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5大片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将启动

西部商报  2016-08-10 08:43

[摘要] 8月9日,兰州市地下综合管廊有限公司分别就兰州市七里河区、城关区5片区的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研究进行招标,启动项目建设作前期准备。这些片区分别为:兰石BD片区、崔家大滩片区、武威路双洞子、七里河区S136#路、雁滩片区。

 8月9日,兰州市地下综合管廊有限公司分别就兰州市七里河区、城关区5片区的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研究进行招标,启动项目建设作前期准备。这些片区分别为:兰石BD片区、崔家大滩片区、武威路双洞子、七里河区S136#路、雁滩片区。

其中,七里河区兰石CBD:项目南起西津西路、北至火星街、西起河湾堡西街、东至任家庄路;拟建T122#、T196#及瓜州路等4条综合管廊,总长度为4.90km。七里河区S136#路:北接西津路,南临建西东路,路幅宽24米,为南北向城市次干道。该处综合管廊拟在S136#规划道路下部设置,长900米。崔家大滩:北起南滨河路,南至西津街,西起S067#,东至马滩片南河道,规划总用地面积为6.24km,拟建南滨河路、S084、T808、B096、T098#、S095 及B091#7条综合管廊。武威路双洞子:按照道路双幅设置,位于东西两侧非机动车道,单幅长190米,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

城关区雁滩片区:建设范围由黄河与南河合围而成,拟建雁北路、雁滩路、南滨河路(雁园路~雁峡路)、雁东路、雁园路5条综合管廊。

兰州市要求中标单位对本项目进行前期研究,并按照国家发改委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内容和范围等要求,编制符合市级行政主管部门报批要求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包括为编制报告而进行的所有调研、资料收集、现场勘察、分析研究、专家咨询和评审,协助业主进行项目评审及文件的报批获得批复等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