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新房同环比连续四个月出现双涨

西部商报  2016-07-19 08:43

[摘要] 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2.5%。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6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有5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高涨幅为4.9%,低为下降0.5%;同比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上涨的城市有57个,高涨幅为47.4%,低为下降3.5%。

新房价格

同环比连续四个月出现双涨

当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2.5%,这也是继今年3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迎来19个月以来同环比双涨之后,连续第4个月同环比双涨,且同比涨幅进一步扩大;兰州二手房价格连续三月同环比双涨,涨幅分别为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0.4%。

6月份,西北五省会城市中,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2.5%;西安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3.0%;西宁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0.5%;银川环比上涨0.1%,同比持平;乌鲁木齐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1.1%。

记者梳理发现,自2014年8月以来,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出现了长达12个月的环同比双跌状态;而从2015年8月以来,环比总体上处于上涨态势,而同比依然在下跌。2016年1月份,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0.8%;2月份,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0.3%;直至2016年3月,环同比出现了19个月以来的首次双涨,当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0.2%;4月份,兰州市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1.1%;5月份,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1.9%;6月份,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已经是连续4个月出现环同比双涨,且同比涨幅继续扩大。

二手房价格

同环比连续三个月出现双涨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兰州二手房价格4月出现两年来首次环同比双涨、5月份再次双涨、6月份连续环同比双涨,涨幅分别为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0.4%。分类来看,90平方米及以下户型环同比双涨,价格涨幅分别为0.1%和0.7%;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之间户型价格环比下跌0.1%,同比上涨0.8%;144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下跌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