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兰州市物业服务质量专项整治“回头看”

中国甘肃网  作者:责任编辑 张荣  2016-07-14 09:56

[摘要] 即日起至8月上旬,兰州市物管办将牵头组成8个工作组,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物业服务质量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

7月12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即日起至8月上旬,兰州市物管办将牵头组成8个工作组,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物业服务质量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对上一阶段检查排名中存在问题的B类、C类的物业企业(物业项目)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检查。

今年2月份起,兰州市房产局组织牵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物业服务质量专项整治活动,对全市793家物业企业、2000多个物业小区进行了拉网式的逐一摸排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并结合企业年检、日常监管等情况,将全市物业企业分为了A、B、C三类,并根据具体扣分情况,在媒体上通报了“黄牌警告企业”、“拟降级企业”、“拟吊销企业”名单,建立了物业企业服务质量的动态化管理长效机制。

在本次“回头看”检查行动中,将对一批整改到位、服务意识转变较好的物业企业、项目,取消其原有的“黄牌警告”、“拟降级企业”、“拟吊销企业”等处理措施;对重视程度不够、态度恶劣、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该降级的降级、该吊销资质的吊销资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