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兰州城市四区小升初划拨方案13日公布

西部商报  2016-06-01 09:59

[摘要] 5月31日,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获悉,城市四区小升初具体对口划拨方案将于6月13日公布。

5月31日,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获悉,城市四区小升初具体对口划拨方案将于6月13日公布。另外,各民办中学继续实行电脑派位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生,当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其40%的招生计划采用电脑派位的方式完成,其余60%的招生计划由学校自主完成。今年,民办中学电脑派位招生工作将于明天上午(6月2日)在兰州交大东方中学进行,电脑派位结果由市区联合招办于派位当日现场公布。

部分民办中学电脑派位招生明日举行

目前,兰州初中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部分公办学校和民办中学将提前招生。其中,各民办中学实行电脑派位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生,坚持免试入学、信息公开、行政审核、程序规范。学生自愿报名,每个小学毕业生只能报一所民办中学。各民办中学可根据办学实际设定一定的报名条件。当一所民办中学报名人数小于招生计划时,学校全额录取;当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其40%的招生计划采用电脑派位的方式完成,其余60%的招生计划由学校自主完成。今年,部分民办中学电脑派位招生工作将于明天上午(6月2日)在兰州交大东方中学进行,派位过程全程录像,并邀请计算机专家、行风监督员、纪检监察部门、公证部门、家长代表、新闻媒体代表进行监督。电脑派位结果由市区联合招办于派位当日现场公布。电脑派位结果公布后,民办中学于6月3日至4日进行自主招生录取。各事业单位所办中学,在确保本系统、本单位及联合办学单位职工子女入学基础上,继续采取对口划拨的方式招生,具体对口划拨方案由市区联合招办确定。

7月5日公布新生录取名单

凡兰州市2016届小学毕业生和户口在本市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及符合条件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均可免试升入初中。城市四区的具体对口划拨方案6月13日由市教育局统一向社会公布,城市四区的对口划拨分配依据为2015年10月15日上报市教育局备案的小学毕业生名单。

这四类学生由市区联合招办统一调配:

1.2015年10月15日以后转入城市四区的小学毕业生

2.民办小学参加地方升学的小学毕业生

3.在外地(外县区)就读需回户籍所在地升学的小学毕业生

4.流动人口随迁子女。

备注:第2类学生由所在学校办理登记手续,于6月6日前统一报辖区教育局备案。第3第4类学生持相关证明于6月14日~15日到辖区教育局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其中第3类学生须提供户口簿、小学毕业证或县区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小学毕业证明等证件;第4类学生须提供原籍户口簿、居住证房产证房屋租赁证明、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小学毕业证或县区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小学毕业证明等证件。

7月5日,各公办招生学校公布新生录取名单。7月6日~7日,各公办招生学校统一办理新生入学报到注册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