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6兰州春季房交会成绩单发布 房企平均成交创新高

兰州晨报  2016-05-27 08:42

[摘要] 2016兰州春季房交会,17家参展房企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平均预订成交量高达62套房屋。

兰州房交会,作为行业每年大型盛事,历来都是兰州楼市的风向标,在一定程度上见证了兰州楼市的演变历程,是楼市在每一个特定节点的“缩影”。5月26日,2016年兰州春季房交会主办方发布本届房交会成绩单,17家参展房企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平均预订成交量高达62套房屋,创下了兰州房交会近年房企平均成交量的新高。

房交会房企平均成交创新高

2016年兰州(春季)房地产交易会落幕,展会4天预订加成交共达1062套房屋,预订加成交面积达9.75万平方米,涉及金额8.5亿元,17家参展房企平均成交量高达62套。而2014年春季房交会有5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房产中介公司等参展,上届房交会4天内共成交套数达2538套,参展房企平均成交量是45套。

房交会主办方负责人王蕊丹告诉记者,2014年春季房交会当时新开盘的项目很多,体量也很大,所以整个数据看上去不错,但是回望2015年兰州楼市,受整体经济形势的影响,再加上土地供应量减少,导致今年春季新盘大减,同时主城区的许多楼盘销售已接近尾盘。2016年兰州春季房交会在面对这些不利因素的情况下,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单实属不易。

品牌房企精准定位去库存

本次房交会共吸引了包括华富集团、中海地产、天庆集团、碧桂园集团、亚太地产、甘肃信通通利房地产公司等在内的17家品牌房企携49个精品楼盘参展。

作为本届展会参展楼盘数量多的开发商,亚太集团携旗下16大项目参展,也创造了房交会参展楼盘多开发商纪录。

中海地产此次带来的是全新城市综合体——中海广场,包括超高层写字楼、MOHO公寓、商业等,展厅现场从项目沙盘户型模型,为参展者提供了中海广场详尽的项目展示。中海销售负责人韩文峰对兰州晨报记者说,安宁板块的地产项目现在越来越热销,购房者看中的正是安宁区未来城市副中心的定位,以及这里良好的文化氛围和宜居环境优势。

天庆地产,在兰州春季房交会上一口气推出包括国际新城、格林小镇、珠海晋海岸以及位于加拿大和美国的海外地产项目,既有面向刚需的本土项目,也有方兴未艾的旅游度假地产项目和海外项目,可以说天庆地产已经准确地把握住了精准地产的脉搏。

华富地产此次推出的瑞士名居项目,则注重追求舒适度的健康住宅。销售负责人陈亮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快餐建筑、时装建筑”将被淘汰,取而代之的将是更注重人居环境的“百年建筑”。

相关地产负责人表示,销量是一方面,重要的是通过房交会这个平台展示的产品和理念,获得了客户的认同。同时,房企通过这个平台精准定位去库存,为企业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造全方位立体式购房平台

本届房交会紧随市场发展潮流,顺应市民需求,打造全方位立体式购房平台,中介联盟、银行展区等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购房服务,极大地丰富了市民购房后的系列需求,让市民不用东奔西走,多元化需求一展配齐。

兰州房交会一直致力于打造省内居民购买优质房地产项目的主流购房交易平台,着力打造“交易”和“交流”的双重内涵。房交会上的一线品牌房企,无论是参展楼盘数量还是规模均占主流,不仅有新盘、新品面市,而且丰富的产品类型也可以满足老百姓的多样化购房需求。

同时本届房地产交易会也是开启兰州市房产行业先趋、引领省内行业跨入一个新时代的展会,在新营销时代为开发商、服务商,线上线下广泛联动,充分挖掘信息,为参展商创造大价值。兰州东方翔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4、2016年主办的兰州(春季)房交会,为打造西北具权威与销售力的房地产交易平台不遗余力,并通过各方努力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赞誉。经过两年培育,兰州房交会已经成为全省房地产业的重要品牌和兰州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晴雨表。

 

相关阅读:

从品质到国际化 天庆集团精益求精做受尊敬的企业

营销拒绝平庸!一美领空专业为地产人"减压"

责任铸就品质 欣欣嘉园倾力打造城东智能云社区

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告诉你 兰州库存这样算才对!

胜利广场5月购房"零契税"房交会5套特价房钜惠

精工精铸 "工匠精神"助力中海地产领跑兰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