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城关区594套经适房 明日公开摇号配售

兰州晨报  2016-03-30 09:01

[摘要] 根据2016年兰州市经济适用住房配售工作安排,城关区将于3月31日(星期四)上午10时,在该区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对符合条件的796个经济适用住房申购人进行公开摇号配售。

根据2016年兰州市经济适用住房配售工作安排,城关区将于3月31日(星期四)上午10时,在该区住房保障房地产管理局对符合条件的796个经济适用住房申购人进行公开摇号配售。

房源情况:城关区本次配售经济适用住房共594套,其中焦家湾和顺雅居项目400套,和平镇项目109套,排洪南路125号项目67套,金河嘉园项目18套。

摇号对象:已经取得兰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并于2016年2月22日至2月28日登记参加配售的城关区户籍申请家庭。

摇号方式:每个项目由申请家庭摇号代表现场操作电脑进行摇号,摇号过程和结果在电脑上和现场大屏幕上同步显示。每次摇号产生20个号码。

配售顺序:登记家庭数没有超过配售房源的项目,按照先摇持2011年准购证的申请家庭,后摇持2013年准购证的申请家庭,以1:1比例摇出申请家庭及其选房顺序号;登记家庭数超过配售房源数的项目,按照1:1比例先摇出持2011年准购证申请家庭及其选房顺序号,剩余房源数按照1:1.2比例摇出持2013年准购证申请家庭及其选房顺序。

摇号地址:城关区雁南路2268号城关区房产管理局四楼会议室。

随机摇选20名代表 为申购家庭选房

3月29日上午10时,城关区房管局四楼会议室内,在1名区人大代表、1名区政协委员、公证处公证员、纪检工作人员和经济适用房项目建设方代表以及媒体的共同监督下,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已登记申购经济适用房的796个申购家庭中随机摇出20名申购人,他们将作为摇号代表,在3月31日代表申购家庭摇选房号。

在摇选代表之前,工作人员按照4个项目分年度将已登记的申购家庭的身份证号和准购证号逐项录入电脑,并将摇号设备封存。29日上午10时,由兰州中山公证处的公证人员,纪检工作人员,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摇号电脑进行检查,现场启封。经过公开公正的摇选,共摇选出20名选房家庭代表,并现场唱名、现场打印名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