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60亿元新扩建 兰州5年增加 近4万个

兰州晨报  2016-03-29 09:01

[摘要] “十二五”期间,兰州市着力扩大 资源,北京实验 兰州 ,华中师大安宁附属 ,兰州万华中加 ,兰州实验幼儿园、兰炼 、兰州十一中新区 、综合实践基地等一批新建扩建 建成投入使用,5年增加 近40000个。

3月28日从兰州市 局了解到,“十二五”期间,兰州市着力扩大 资源,北京实验 兰州 ,华中师大安宁附属 ,兰州万华中加 ,兰州实验幼儿园、兰炼 、兰州十一中新区 、综合实践基地等一批新建扩建 建成投入使用,5年增加 近40000个。

十二五期间,兰州市 经费累计投入260亿元,其中2015年全市财政性 投入69亿元,比2010年翻了一番。2011年,全市高标准完成了“两基”大业,受到国务院表彰奖励。截止2015年,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率先通过了国家义务 均衡发展验收。全市60%的 进行了重建改造,86万平方米D级危房全面消除;对 进行了维修加固,消除B、C级危房206万平方米;高标准建设了127所 乡镇寄宿制 并持续提升改造,实施了156个 点提升计划,办学水平明显提升。先后实施了两轮学前三年行动计划,建成城乡幼儿园169所,学前三年入园率由2010年的55%提高到80.7%。全市 功能室达到6651间,生均仪器设备值达到1419元,比2010年增长了近5倍;生均图书达到28.5册,比2010年增加了13.2册。全市中 生机比由2010年的12:1提高到9:1,中 互联网接入率由2010年的65%提高到94.8%,其中接入10兆以上互联网带宽的 346所,占 总数的42%;多媒体教室由2010年的38%提高到87%。全市中 初步实现宽带网络校校通, 资源班班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