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碧桂园明日开盘 6大必买理由曝光

房天下  2016-03-26 07:01

[摘要] 碧桂园超高绿化率,全社区486万㎡绿地面积,前所未有的超高绿化率,仅允许1/2的空间生长房子,几乎一半的面积用来做绿化,成为0.75全城超低容积率,户均绿地面积142㎡,将再建西北 城市农场。新增330亩体育公园,相当于30个足球场大,即将开建。

必买理由:

项目规划:

规划20平方公里开发面积,建成后为1/4个城关区;未来将是容纳7万户家庭,1条 线:规划3号线轨道交通未来将挺近青白石,打造更便捷交通;7条市政主干道:总长逾40公里,打造20平方公里大城内四通八达路网交通;规建 3号线,雁白大桥通车指日可待,3号线一期工程:起于火车站,止于碧桂园东站,全长19公里,加强区域交通便捷。

雁白黄河大桥:现已合龙,通车指日可待。并与北环路接驳贯通;届时,经雁白黄河大桥即可雁滩;通过北环路,便可前往安宁区;经盐什公路、北滨河路城区各处。

超高绿化率:全社区486万㎡绿地面积,前所未有的超高绿化率,仅允许1/2的空间生长房子,几乎一半的面积用来做绿化,成为0.75全城超低容积率,户均绿地面积142㎡,将再建西北 城市农场。新增330亩体育公园,相当于30个足球场大,即将开建。

体系:总规划18所 打造城市级 体系,兰州市碧桂园 :IB国际 模式,2016年9月开学。

华侨实验 :已与兰州碧桂园签约,即将进驻。

6所中、11所 校持续完善:全社区总规划18所 ,打造城市级 体系。

商业配套近3万㎡英伦风情商业街,已建成,下楼即可享受便捷生活,好又多大型超市:已在2015年4月成功签约, 10月开业。

其他配套

服务配套:综合养老院,文化 ,通信及邮政 ,银行。商业配套:超级商业, 。医疗配套:医疗用地,大型医院,社区服务 。生活配套:大型供热站,加油站。体育用地:未来规划逾80万㎡体育用地,相当于超10个兰州市体育公园。

已逾40000业主陆续入住 幸福从容,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 360°渗透生活每一维度 。

引进新风系统和净水系统:能够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不间断地将室内污浊气体排出,同时配备净水系统,可以将自来水的二次污染以及其中的大部分细菌过滤掉,畅饮健康好水。

火爆进行中:洋房 1万+3千电商,商铺5万即享开盘98折;非毛坯折后7200-8000元/㎡为主;更送6888家电基金+双人新马豪华游,3月26日幸福盛开。

兰州碧桂园

兰州碧桂园位于城关区青白石街道白道坪村,整个项目地块南侧为北环路。与雁滩隔河相望,距市区直线距离3公里,开发定位为20平方公里规模的 级新城市。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兰州碧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8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关河北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交房开发商兰州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0月3日非毛坯洋房开盘加推
户型
一居室(66.00㎡)二居室(80.00㎡)三居室(115.00㎡)

兰州碧桂园公交:107路公交至徐家山站步行2000米左右上山可到。 免费大巴:在城关区团结路11号(省政协 )乘坐免费看房大巴车可到碧桂园售楼 。

交通出行图

推荐阅读:

本月兰州这几项目新开盘 要置业的快点来选房

"宏图兰州 力拔山河"2016兰州保利品牌战略发布会落幕

价高有理? 看看这些楼盘凭啥定这么高的价钱

买房前须看清预售许可证安宁这几盘五证齐全放心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