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非法出售廉租房 五泉房管所一职工涉嫌诈骗被通缉

兰州晨报   2016-03-16 08:42

[摘要] 3月14日至15日,我省20余名群众持《兰州市房地产经营公司经济适用房销售合同》到兰州市城关区五泉南路“润翠园廉租房小区”聚集,要求兑现其购买的该小区房屋。

兰州晨报讯(记者崔亚明 实习生冯梦瑶) 3月14日至15日,我省20余名群众持《兰州市房地产经营公司经济适用房销售合同》到兰州市城关区五泉南路“润翠园廉租房小区”聚集,要求兑现其购买的该小区房屋

经调查,“润翠园廉租房小区”系兰州市政府建设的廉租房项目,只能对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租赁使用,不能销售。群众持有售房合同中的“兰州市房地产经营公司”已于2012年10月29日更名为兰州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该中心无销售房屋的职能和权限,也从未签订过任何房屋销售合同。这些群众持有的售房合同及所盖印章均系五泉房管所职工关某伪造,关某自2012年开始请病假未上班至今,事发前去向不明。此事件系一起有预谋、有组织的刑事诈骗案件。

事件发生后,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全面展开调查,全力妥善处置,并要求公安机关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专案专办,尽快侦破。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诈骗犯罪嫌疑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