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大圣归来闹绿地 全城派票进行时!

房天下  2016-03-16 07:01

[摘要] 在中国,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英雄,他不是超人,不是钢铁侠,不是蜘蛛侠,他叫孙悟空,他是美猴王,他是齐天大圣。这个春天你想看到英勇神武的大圣吗?想和勇敢执着的江流儿拥抱吗?想和萌蠢萌蠢的猪八戒合影吗?如果是,就请来绿地3D展馆,一起领略万种风情。

 在中国,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英雄,他不是超人,不是钢铁侠,不是蜘蛛侠,他叫孙悟空,他是美猴王,他是齐天大圣。这个春天你想看到英勇神武的大圣吗?想和勇敢执着的江流儿拥抱吗?想和萌蠢萌蠢的猪八戒合影吗?如果是,就请来绿地3D展馆,一起领略万种风情。

绿地智慧金融城

绿地智慧金融城

大圣归来,邂逅王者绿地,cosplay大圣做一次自己心中的英雄。

绿地智慧金融城

陪父母一起看电影与大圣一起大闹绿地 还有超萌的小空空等你带回家。

绿地智慧金融城

快快行动来绿地领取优享生活套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绿地智慧金融城

绿地智慧金融城

销售信息:绿地智慧金融城1、2、3、4在售,均价5100元,1、2、3号楼户型76、106、130平米,4号楼108、76平米,全款95按揭96折,二期86套别墅类独栋。

项目简介:绿地智慧金融城是由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投资300亿开发,总建筑面积超460万方的超级大盘,将建设成为集兰州的金融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大型购物中心、会展中心、星级酒店、文化娱乐、国际化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高端生态居住中心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以高端城市居住为代表,结合全系丰富业态,完善城市生活功能,将全面提升兰州居住形象、购物形象、金融形象、商务形象、城市形象。

绿地智慧金融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兰州新区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6月二期交房开发商绿地集团兰州新区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4年6月二期商业G地块和住宅H地块已开盘
户型
二居室(76.00㎡)三居室(106.00㎡)三居室(108.00㎡)

绿地智慧金融城项目配套

景观配套:项目坐落在美丽的二号湖东畔,环湖而建,西邻湿地公园景观带,东侧防护绿化带,南面远眺高尔夫球场;
商业配套:绿地金街、乐和城、左邻右坊、饕界、会展中心组成中央金融核和中央商贸核两大核心商贸;
教育配套:目前小区配备有1所国际双语幼儿园——吉的堡幼儿园,1所中学——兰州一中绿地实验学校;
金融配套:绿地智慧金融城金融配套除众多金融机构以外,农业银行新区总部大楼、工商银行新区总部大楼和西北大重金属库设立在此,形成庞大的金融流动圈,负担新区核心经贸职能。
医疗配套:甘肃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甘肃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兰州民生医院,医疗服务优保障。
市政配套:市民广场、新区政府移动、联通、电信、各大等全系城市配套。位于新区核心的绿地智慧金融城与众市政单位相邻,办公便捷。
生活娱乐配套: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馆、艺术娱乐中心和儿童活动中心等设施,还配有华大影院、奇乐儿休闲娱乐配套。
小区内部设有吉的堡双语幼儿园,兰州一中绿地实验学校 。

推荐阅读:

2016房地产楼盘口碑人气榜发布

2016年第二届楼盘购买力指数榜

开年大秀:兰州轨道交通4号/5号线近况和沿线楼盘展示

碧桂园洋房即送双人新马游+6888家电基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