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兰州地铁3号线将开进碧桂园

房天下   2016-03-08 07:01

[摘要] 兰州碧桂园是碧桂园落户西北的第一个大型地产项目,一个涵及综合商业体、交通中心、高端体育馆、兰州碧桂园学校、高级会馆、高档别墅住宅以及高层洋房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产品规划高层、钻石墅、双拼美墅,结合果岭公园,周边布置了风情商业街。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碧桂园的秘密花园里!兰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近日获得兰州市政府批复,根据《线网规划》,兰州市拟在2016年对兰州轨道交通3、4号线一期工程同时开工建设,其中,3号线一期工程总投资174亿元,起于火车站,沿火车站西路、白银路、中山路、靖远路、雁北路等布设,止碧桂园东站,全线设站15座。那么,3号地铁开进碧桂园,这无疑是碧桂园购房者的重磅利好!逾40000业主的幸福生活将提前到来!而在碧桂园看来,不但买房要搭乘楼市利好政策,春风和睦的春天也必须搭乘早班地铁,来得轰轰烈烈,与众不同!

3月12日,兰州碧桂园将打造全城美“秘密花园”盛大开放,召唤春天的气息,提前到来,让这座生机勃勃的城市,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地铁3号线的进度提升,碧桂园会更加成熟更加便利,成为名不虚传的五星级的家。

兰州碧桂园

兰州碧桂园位于兰州市中心规划的拓展区域,为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地段。项目所在的青白石地区,位于黄河北岸,与雁北街隔水相望,靠近雁滩经济圈美伦购物中心。青白石受兰州市政府政策支持,发展机遇大,是兰州市未来重要的居住、商业、休闲中心。

兰州碧桂园碧桂园落户西北的个大型地产项目,一个涵及综合商业体、交通中心、高端体育馆、兰州碧桂园学校、高级会馆、高档别墅住宅以及高层洋房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产品规划高层、钻石墅、双拼美墅,结合果岭公园,周边布置了风情商业街。

兰州碧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8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关河北
收房时间诺丁山4#地块16幢、15幢、14幢、13幢、2幢、4幢、3幢、9幢、8幢、7幢、2幢开发商兰州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105-288㎡(建筑面积)为主的全系升级非毛坯洋房
户型
一居室(66.00㎡)二居室(80.00㎡)三居室(115.00㎡)

地理位置图

交通线路:在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至徐家山站步行2000米左右上山可到。也可以在城关区团结路11号(省政协对面)乘坐碧桂园的免费看房大巴车到达项目地。

推荐阅读:

兰州令人咋舌的豪宅 买不起看看还不行吗?

至诚·枫叶国际全款99折

你以为买房时跟你说的规划都是真的?别傻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