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建部长:设法稳定一线城市房价

西部商报  2016-03-06 05:35

[摘要]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新华社图 综合新华社、法制晚报消息 昨日上午,开幕会前的“部长通道”成为了一个信息量极大的“新闻发布场”,部长们纷纷借助这个“通道”回应社会焦点问题,发布权威信息,以及未来民生发展亮点举措。

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新华社图
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新华社图

综合新华社、法制晚报消息 昨日上午,开幕会前的“部长通道”成为了一个信息量极大的“新闻发布场”,部长们纷纷借助这个“通道”回应社会焦点问题,发布权威信息,以及未来民生发展亮点举措。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

每年将新增300万入学儿童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家全面放开“二孩”政策之后,三年内将新增900万个入学儿童,因此将采用多种方式扩大供给,例如以政府购买方式扶持民办幼儿园,鼓励有条件小学办附属幼儿园等。

袁贵仁向记者介绍,通过两期学前教育三年规划,2015年学前毛入学率已达到75%,比五年前提高24个百分点,比原定规划目标提高15个百分点。由此可见,学前教育已得到长足发展。“但广大群众的期盼也很大”,袁贵仁话音一转,表示全面“二孩”政策放开之后,学前教育学位将面临更大挑战。据预测,为此每年将新增300万个学前儿童入学,按照现有学制三年内会新增900万个入园儿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