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幸福家园新品93-144平 认筹特惠88折

房天下  2016-02-26 07:01

[摘要] 2015年,幸福家园持续热销,继续领跑兰州房产安宁片区。2016年,幸福家园新品【红郡】幸福开年荣誉钜献,93-144平两至三房满足更多家庭的置业需求首付3万起,认筹特惠88折。

2015年,幸福家园持续热销,继续领跑兰州房产安宁片区。2016年,幸福家园新品【红郡】幸福开年荣誉钜献,93-144平两至三房满足更多家庭的置业需求首付3万起,认筹特惠88折。

【红郡】开年幸福金城

【红郡】作为幸福家园2016的开年新品,自面市起就受到了广泛关注,短短几天就咨询不断。本次新品【红郡】的势头如虹,再度印证了幸福家园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市场影响力。

稀缺价值唯此独尊 品质标杆令人信服

【红郡】是安宁首屈一指的双景楼王,推窗不仅可以饱览苍茫的一线河景,还能尽享万平园林,体验都市繁华中难得一见的公园生活,将自然资源占有。作为安宁稀缺的36万方质感社区,【红郡】产品设计为93-144平的开阔空间,更适合家庭生活,敞阔而不奢侈,舒适而不浪费。户型设计上采用餐厅、客厅“双厅连轴”理念,比起传统餐厅客厅分区更实用并能增大家庭活动区的空间感,同时凸显居家生活的互动感与幸福感;超大客厅面宽无限拓展视野,为生活注入更多享受!

幸福家园

 36万方质感社区 城市巅峰生活领地

幸福家园新品【红郡】位于安宁新城核心。安宁,金城城市价值制高点。伴随2015年安宁兑现元年的启幕,早入住安宁意味着早一步抢占城市红利,享受宜居都市生活品质。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现已开学,百年名校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地铁1号线、BRT、多路公交等,联动城市多个繁华商圈。项目自建片区内集中商业,与安宁其他消费区连成一片,全面满足便捷生活需求,生活在幸福家园,无须为孩子的教育、家人的出行、生活的便利而烦心!

在这迎春报喜之际,幸福家园荣誉加推新品【红郡】,93-144平开年新品首付3万起,认筹特惠88折。拥有一线河景和宽阔视野的园林式舒居必会定在安宁再次掀起抢购狂潮。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幸福家园是华邦控股集团旗下幸福家园置业有限公司在兰州的项目。华邦集团成立于2008年4月10日,公司注册资金壹拾亿元人民币。集团旗下涵盖路桥建设、地产开发、养老休闲、建筑装修、酒店经营、物业管理、实业投资等产业。

幸福家园位于安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带,安宁区莫高大道与建宁西路交汇处西南角,项目南临黄河风情线,北依仁寿山公园。东临莫高大道,西接安宁体育公园。比邻兰大三院,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区。距离安宁区政府2.8公里,与正在建设的地铁1号线、2号线、北滨河路以及世纪大道形成了“三横一纵”的网络格局,区位优势无可复制。

幸福家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安宁
开发商兰州幸福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8月29日5#加推
户型
三居室(117.15㎡)二居室(88.07㎡)三居室(124.96㎡)

 幸福家园总规划用地95017㎡,建设用地面积约9万㎡,总建筑面积约36万㎡,住宅总面积约25万㎡,其中商业占地面积约3万㎡。项目由21栋27-32层高层组成,总户数为2783户,分三期开发。项目容积率3.8,建筑密度小于25%,绿化率约30%。车位约1300个,分地下地上两部分。

交通路线:项目门口公交: 1、乘坐155路及156路公交车到莫高大道南口下车即到。 2、乘坐103路公交车,BRT快速公交到刘家堡广场站下车南行1000米左右或者转乘155路到达项目地。 3、乘坐121路公交车到省农科院(公交站)下车,向西步行900米左右到达项目地。 4、乘坐20路公交车到费家营站下车,转乘155、156路到莫高大道南口下。自驾路线:莫高大道与建宁西路交汇处西南角。地铁线路:项目与正建的地铁1号线、2号线、北滨河路及世纪大道形成了“三横一纵”网络格局。

地理位置图

推荐阅读:

欣欣嘉园看房团优惠95、96折

幸福家园93-144平开年新品红郡首付3万起 认筹特惠88折

没看的一生都毁了 金城准房奴必看6大买房忠告

想造2016年买房值不值?房价8大趋势告诉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