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具体育活力城市兰州综合排名第56位

兰州晚报  2016-02-17 08:52

[摘要] 2月16日,继“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发布之后,人民体育、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联合发布“2015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在该榜单综合排名前100位的城市中,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市两座城市上榜,其中,兰州市位居“2015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56位。

2月16日,继“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发布之后,人民体育、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联合发布“2015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在该榜单综合排名前100位的城市中,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市两座城市上榜,其中,兰州市位居“2015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56位。

该排行榜选取了竞赛、场馆、大众体育、体育旅游等4个体育相关指标,依据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数据库,对334个地级行政单位及4个直辖市进行数据统计排名。

“2015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由4个子榜单组成。其中,在“2015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之大众体育榜”排名中,兰州市“舆情热度”得分为100.18、总得分为66.73,在100个上榜城市中排名第27位。值得一提的是,甘肃省还有白银、天水两座城市也跻身该榜单前100名,其中,白银排名第65位;天水市排名第70位。

在“2015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之体育旅游榜”排名中,甘肃有4个城市上榜百名榜单。其中,兰州市以69.29总得分位居100座城市第28,天水市位居62,白银市位居70,张掖市位居79。

在“2015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之场馆榜”排名中,兰州市的场馆数得分为17.34、主场馆得分28.10、活跃度得分4.06,总得分49.50,位居51名。

另外,在“2015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之竞赛榜”排名中,甘肃省未能有城市上榜。

综合4个子榜单得分,终,兰州市以46.38分的总成绩在“2015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上位居56位,天水市位居94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