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免费开放

兰州晨报  2016-01-26 08:42

[摘要] 兰州晨报讯(记者崔亚明)1月1日,以充分展示兰州市城市规划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发展蓝图为主题的展览馆——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正式开馆,对市民免费开放。

兰州晨报讯(记者崔亚明)1月1日,以充分展示兰州市城市规划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发展蓝图为主题的展览馆——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正式开馆,对市民免费开放。

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位于黄河北岸,中心滩西侧,甘肃会展中心和甘肃大剧院。展览馆占地面积约17亩,总建筑面积16460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1层,建筑方案立意为“黄河石”,通过体型切削和清水混凝土纹理的变化,使建筑与黄河融为一体,呈现出兰州历史和文化深厚的沉淀。

布展内容以“南观景、北展示”为原则,按照“过去、现在、未来”的展示轴线,共分为:大河之韵·城市印象篇、大河之源·历史人文篇、大河之舞·建设成就篇、大河之势·战略视野篇、大河之美·专项规划篇、大河之律·重点区域篇、大河之境·县区规划篇、大河之梦·未来城市篇等八大主题展示空间。整个规划馆还采用了数字沙盘及4D影院等现代化科技手段,全面详实地展现了兰州市城市历史风貌变迁、规划建设的历史沿革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