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兰州碧桂园学校 一期开始招生

房天下  2016-01-14 07:01

[摘要] 国际部各年级(幼儿园至10年级)每年级2个班,每班26名学生。双语部各年级(幼儿园至9年级)每年级2个班,每班26人,其中双语初中每班32人。据悉,兰州碧桂园国际学校一期能够容纳1100多名学生,在2016年4、5月份将正式招生,9月1日准时开班。

10月11日,兰州市碧桂园学校公开体验课暨招生说明会在兰州碧桂园项目地顺利举行。12月26日,兰州碧桂园学校正式开始招聘教师的面试工作。

碧桂园学校一期招生计划

国际部各年级(幼儿园至10年级)每年级2个班,每班26名学生。双语部各年级(幼儿园至9年级)每年级2个班,每班26人,其中双语初中每班32人。据悉,兰州碧桂园国际学校一期能够容纳1100多名学生,在2016年4、5月份将正式招生,9月1日准时开班。

兰州碧桂园

兰州碧桂园位于兰州市中心规划的拓展区域,为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地段。项目所在的青白石地区,位于黄河北岸,与雁北街隔水相望,靠近雁滩经济圈美伦购物中心。青白石受兰州市政府政策支持,发展机遇大,是兰州市未来重要的居住、商业、休闲中心。

兰州碧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关河北
收房时间诺丁山4#地块16幢、15幢、14幢、13幢、2幢、4幢、3幢、9幢、8幢、7幢、2幢开发商兰州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105-288㎡(建筑面积)为主的全系升级非毛坯洋房
户型
一居室(66.00㎡)二居室(80.00㎡)三居室(115.00㎡)

交通线路:在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至徐家山站步行2000米左右上山可到。也可以在城关区团结路11号(省政协对面)乘坐碧桂园的免费看房大巴车到达项目地。

地理位置图

推荐阅读:

金城刚需借钱也要买的6大热盘

秘诀:地段好VS低总价你选哪个?

万万没想到!看德国英国日本房子的魔性设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