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5.53亿!中国铁建拿下七里河大滩G1410号宗地

房天下  2016-01-08 16:34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 据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1月8日15时,G1410号宗地成交,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5.532亿元拿下了这块位于七里河区大滩地区的地块,面积达84442.2平方米,约合126.663亩。

房天下房天下讯 据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1月8日15时,G1410号宗地成交,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5.532亿元拿下了这块位于七里河区大滩地区的地块,面积达84442.2平方米,约合126.663亩。

G1410号宗地成交信息

根据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G1410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显示:

G1410号宗地详情

G1410号宗地位于七里河区大滩地区B086号规划路以东、南滨河路以南、T088号规划路以西、B097号规划路以北;出让面积84442.2平方米(合126.663亩),土地用途为商业、商务、居住用地(商业、商务建筑面积不低于总建筑面积的25%)。

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已经开发的项目已经不止一个,这次中国铁建以超出挂牌起始价800万的价格拿到了G1410号宗地。中国铁建会在这块用5.53亿元买来的126.663亩地上,为兰州人呈现出怎样的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兰州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