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追踪:小区车位停租出售 一个14万引业主质疑

西部商报  2016-01-05 12:00

[摘要] 2016年1月1日,因小区地下车库停车位停租出售,无法停车,兰州国资物业第二十二佳园停车遭拒事件继续发酵,几名业主将小区地下停车场入口围堵。昨日,记者从该小区物业办公室了解到,经过多方协调,小区停车场秩序基本恢复,业主可以在停车场入口抽取临时停车卡办理停车手续。

2016年1月1日,因小区地下车库停车位停租出售,无法停车,兰州国资物业第二十二佳园停车遭拒事件继续发酵,几名业主将小区地下停车场入口围堵。昨日,记者从该小区物业办公室了解到,经过多方协调,小区停车场秩序基本恢复,业主可以在停车场入口抽取临时停车卡办理停车手续。

昨日下午,记者和该小区部分有车业主取得联系得知,连日来无法停车、无处停车的问题得到基本解决,现在可以在停车场入口抽取临时停车卡,办理停车手续了。

该小区一位业主向记者反映称,2016年元旦,几名没有办理月票卡的业主因为无处停车将停车场入口的通道围堵,随后,几名不明身份的男子赶到,和堵门业主发生冲突,三名业主被打。住户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及时制止。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电话联系该小区开发商兰州迪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针对和业主发生冲突的事件,一位姓方的经理表示不愿接受采访,让记者来公司了解情况。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兰州迪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了解到,因为有不少业主将60个停车位使用权买断,停车位数量供不应求,目前,停车月票卡无法办理。但经过协调,业主可以抽取临时停车卡办理停车手续,如果停车位临时停满,无处停车,物业公司也无法提供车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