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兰州1月集中受理购房契税财政补贴申报

西部商报  2015-12-31 03:07

[摘要] 2016年1月4日至1月31日,兰州集中受理购房契税财政补贴申报。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房管局获悉,2016年1月4日至1月31日,兰州市房管局将设立购房契税财政补贴窗口,符合契税补贴条件的家庭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预申报,未申报的家庭视为自动放弃契税补贴权利。

据悉,本次兰州市购房契税补贴适用范围为2015年8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在兰州市家庭购买第二套新建商品住宅并签订《商品住房买卖合同》的家庭,不包括购买二手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集资住房、酒店式公寓及其他性质住房。按其所购房屋实际缴纳契税额度的50%至60%给予购房补贴,具体为购买144平方米以下的,契税按现行法定税率征收,由受益财政给予所缴纳契税税额60%的补贴;购买144平方米以上的,契税按现行法定税率征收,由受益财政给予所缴纳契税税额50%的补贴。商品房购房时间以合同网签备案日期为准。购房补贴预申请资料为已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家庭成员住房信息查询证明》等。

【兰州各区契税补贴申请地址】

近郊四区:城关区通渭路1号房地产大厦7楼大厅27号窗口;

经济区:安宁区九州通(600998,股吧)西路70号金城科技孵化大厦1楼房管局大厅;

高新区:雁滩创新园高新区管委会一楼大厅;

九州开发区:城关区九州中路管委会办公室660号;

红古区:红古区海石湾镇统一办公楼10楼不动产管理局;

皋兰县:皋兰县名藩大道建德大厦14楼1405室;

永登县:城关镇华悦大厦五楼房地产交易大厅6号窗口;

榆中县:城关镇栖云南路4号房地产管理局4楼房产交易大厅3号窗口;

兰州新区:兰州新区纬三路产业孵化大厦西裙楼0419房地产交易管理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