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银川至西安高铁在兰州和庆阳两地正式开工建设

兰州晨报  2015-12-24 08:29

[摘要] 12月23日上午,新建银川至西安高铁(甘肃段)在兰州和庆阳两地正式开工建设,工期5年。

12月23日上午,新建银川至西安高铁(甘肃段)在兰州和庆阳两地正式开工建设,工期5年。建成后,银川至西安的运行时间将由14个缩短至4个以内,庆阳260多万群众也将圆“高铁梦”。

银西高铁位于陕、甘、宁三省区境内,全长618公里,其中甘肃省境内线路长度273公里。建设标准为双线电气化高速铁路,全部开行动车组列车,设计行车速度250公里/,基础设施预留提速条件。项目建设工期5年,投资总额805亿元,其中在甘肃省内投资343.8亿元。据了解,银西高铁规划输送能力每年3000万人以上,每日开行客车160对。规划设计全线共设车站20处,其中甘肃省境内设车站7处,分别为宁县站、庆阳车站、庆城站、曲子站、环县站、洪德站、甜水堡站。银西高铁建成后,从西安到银川将由现在的大约14个缩短到4以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