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江三角洲5大项目落户兰州新区

鑫报  2015-12-24 00:52

[摘要] 12月23日,兰州新区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美丽的申城上海举行,兰州新区与上海100多名嘉宾及企业家代表畅谈合作,共谋发展,并签约一批重点项目。兰

鑫报讯 12月23日,兰州新区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美丽的申城上海举行,兰州新区与上海100多名嘉宾及企业家代表畅谈合作,共谋发展,并签约一批重点项目。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袁占亭,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万山,副市长、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市政协副主席王璇,以及上海市经信委国防科工办主任伍继宏等出席仪式。

袁占亭在致辞时说,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各位企业家朋友的支持下,兰州新区在上海举行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这为即将结束的2015年增添了一份精彩。 兰州地处我国西部,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因一条黄河、一碗牛肉面、一本《读者》杂志被外界熟知。但更为重要的是,当前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快速推进,兰州正在从传统上的内陆城市,变为向西开放的前沿城市。我们抓住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历史机遇,立足扩大向西开放,致力加快转型跨越,兰州正在向西开放中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特别是兰州的发展环境明显改善,打造了瞩目的“兰州蓝”,在前不久召开的巴黎世界气候大会上,因此获得了“今日变革进步奖”,向世界展现了中国老工业基地探索低碳城市建设的独特形象。

袁占亭说,兰州与上海虽然相隔较远,在经济发展、基础条件和现代化水平上存在较大差距,但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都承担着重要使命,有着共同的发展愿望和广阔的合作空间,积极寻求与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交流合作,是我们的强烈愿望和现实选择。今天签约的项目,将把各企业的资本和经营优势与兰州向西开放的平台优势结合起来,形成互利、互惠、互补的良好局面,具有广阔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我们愿与各位企业家朋友携手同行,用我们的各方面机遇条件与你们的雄厚资源碰撞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我们将秉承“重商、亲商、爱商、富商”的理念,以更高效的工作、更贴心的服务、更优越的环境,支持今天签约的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我们也期盼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把目光更多投向兰州和兰州新区,真诚邀请你们来兰参观考察,在这片开放开发、充满希望的热土上投资兴业。

据悉,在今年精准招商的基础上,当天共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29.28亿元,分别是投资20亿元的上海平湖香都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国际进口商品城项目,投资2.5亿元的浙江高盛输变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配电网全产业链电气产品生产基地项目,投资3亿元的恩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水系离子电池及其应用系统生产线项目,投资0.78亿元的上海立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以及投资3亿元的彭碳科技有限公司与甘肃九联集团合作项目。

◇记者 吴少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