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甘肃年内将有4条铁路线投入运营 在建十条

鑫报  2015-12-16 00:52

[摘要] 今年是甘肃铁路建设力度大的一年,有10个铁路项目正在建设中,年内有4条铁路线投入运营。

新华社兰州12月15日电 今年是甘肃铁路建设力度大的一年,有10个铁路项目正在建设中,年内有4条铁路线投入运营。

记者从甘肃省发改委了解到,甘肃境内2015年投入运营的4条铁路线是兰州至中川机场铁路、额济纳至哈密铁路、敦煌至格尔木铁路敦煌至肃北段和天水至平凉铁路。其中额济纳至哈密铁路线路全长629公里,其中甘肃境内123公里。该铁路是新疆经过甘肃通达华北、东北地区的便捷运输通道,向东延伸可抵达天津港,向西延伸可抵达中亚乃至欧洲,对改善西北地区交通运输条件、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意义重大。铁路是今年甘肃项目建设的重头戏之一。

甘肃省发改委介绍,今年甘肃在建的铁路项目有10个,年度计划投资262.28亿元,前11月已经完成投资244.7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93.33%。

除了4条铁路投入运营外,兰州至重庆铁路、宝鸡至兰州客运专线、干塘至武威南铁路增建二线目前正在施工,兰州至合作铁路正在进行建设标准调整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