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我市9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因违规被记入信用档案

兰州晚报  2015-12-15 08:52

[摘要]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获悉,兰州房地产交易中心今年共下达各类整改通知书543份,查处了玛雅天原、巨信巨城、世纪阳光等13家中介机构违规代理,甘肃浙商、甘肃昊盛、兰州华瑞德、兰州普合无证售房等9家开发公司因违规行为被记入信用档案,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兰州晚报讯(记者赵文瑞)12月14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获悉,兰州房地产交易中心今年共下达各类整改通知书543份,查处了玛雅天原、巨信巨城、世纪阳光等13家中介机构违规代理,甘肃浙商、甘肃昊盛、兰州华瑞德、兰州普合无证售房等9家开发公司因违规行为被记入信用档案,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在强化中介经纪人培训方面,开展房地产经纪人继续教育培训班6期,培训人员685人。

为了保证二手房交易人群的消费安全,今年以来,交易中心也在通过专项检查、交易资金监管等各种方式强化“中介备案”制度。通过专项检查,对359家中介机构在取得营业执照但未按规定在房地产主管部门办理备案的,要求立即补办相关手续;对289家证照齐全的中介机构的信息公示、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进行了检查。截至目前,我市办理房地产中介机构备案的中介公司共431家,占工商注册中介的6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