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兰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地段划分规定》出台

鑫报  2015-12-07 00:52

[摘要] 近日,兰州市下发了《兰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地段划分规定》。

鑫报讯 近日,兰州市下发了《兰州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地段划分规定》。依据《规定》,兰州市雷坛河以东,黄河以南,天水北路接南河道沿瑞德大道、排洪路以西,兰新铁路以北目前是全市仅有的一类地段。

根据《兰州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地段划分规定》,兰州市城市四区按照地理位置,分别确定四类地段,其中雷坛河以东,黄河以南,天水北路接南河道沿瑞德大道、排洪路以西,兰新铁路以北目前是全市仅有的一类地段。

城关区——一类地段:雷坛河以东;黄河以南;天水北路接南河道沿瑞德大道、排洪路以西;兰新铁路以北。二类地段:伏龙坪路口以东;兰新铁路以南;三角花园以西;兰山山根以北。天水北路接南河道沿瑞德大道、排洪路以东;黄河以南;雁东路接南河道至排洪沟至烂泥沟以西;兰新铁路以北。上徐家湾以东;白塔山南山根以南接九州沟口接大砂沟接雁滩黄河大桥连线以南;雁滩黄河大桥以西;黄河以北。三类地段:雁东路接南河道接排洪沟至烂泥沟以东;铁路以南;黄河以南接312国道以西;兰山山根接红山山根接南山路至东岗立交桥以北(含伏龙坪)。白塔山南山根接九州沟口接大砂沟接雁滩黄河大桥连线以北;天水路黄河大桥(高速)以西的地段。四类地段:一、二、三类地段以外的其他边缘地段。

七里河区——二类地段:河湾堡东路以东;黄河以南;雷坛河以西;兰新铁路以北。三类地段:深沟桥以东;黄河以南;河湾堡东路以西;兰新铁路以北。河湾堡东路以东;兰新铁路以南;雷坛河以西;华林坪、五星坪、兰工坪、晏家坪、龚家湾以北的地段。四类地段:二、三类地段以外的其他边缘地段。

安宁区——二类地段:桃林路以东;北山山根接万新北路接建安东路、西路以南;上徐家湾以西;黄河以北。三类地段:三岔路(西沙大桥)以东;仁寿山、沙井驿北部山根以南;北山山根接万新北路接建安东路、西路接桃林路以西;黄河以北。四类地段:二、三类地段以外的其他边缘地段。

西固区——二类地段:西柳沟以东;西固西路、西固中路、西固东路以南;深沟桥以西;南山路以北。三类地段:西柳沟以东;黄河以南;深沟桥以西;西固东路、西固中路、西固西路以北。四类地段:二、三类地段以外的其他边缘地段。

记者 吴少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