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开发商主动发薪农民工领到2800万元工资

兰州晚报  2015-12-03 08:52

[摘要] 12月2日下午,城关区雁滩一家地产开发商工程部会议室,在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监察人员的见证下,10多名各标段总包单位负责人高兴地从财务人员手中拿到了现金支票。原来这是该房地产商主动向农民工支付11月份工资的现场。当天共发放农民工工资2800多万元。

12月2日下午,城关区雁滩一家地产开发商工程部会议室,在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监察人员的见证下,10多名各标段总包单位负责人高兴地从财务人员手中拿到了现金支票。原来这是该房地产商主动向农民工支付11月份工资的现场。当天共发放农民工工资2800多万元。

发工资现场,各标段总包单位负责人或班组长,拿着现金支票高兴地说:“我每月按时领到工资后,按照花名册和工资表会如实发放下去。像这样的工资发放方式,在这个工地已经持续了一年多。”一名总单位负责人说。

该企业工程部负责人说:“进入12月份后,按照建设部门要求,工地进入到了冬季停工阶段,当天刚好是向工人们正常发放11月份工资时间,如果工人们拿不到工资,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出面解决,绝不拖欠工人工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