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恭贺!中海·河山郡抢先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

房天下  2015-11-20 07:01

[摘要] 11月18日,中海·河山郡抢先入驻开放平台,成为兰州首个入驻项目,占领行业先机与房天下强强联手,共同开启互联网+房地产时代,为行业、购房者提供更为详尽、及时、便捷的服务。

10月16日,房天下开放平台成功上线,一场真正的互联网房地产革命正在开启,自主营销,选择开放,与你的客户来一场“亲密接触”。这意味着自主营销,意味着对大数据随时掌握的互联网+房地产时代正式来临。截止到11月17日累计房企入驻数1157个,累计楼盘入驻数1710个,万科地产以128个入驻楼盘高居品牌榜首,与保利、恒大并居三甲!

11月18日,中海·河山郡抢先入驻开放平台,成为兰州入驻项目,占领行业先机与房天下强强联手,共同开启互联网+房地产时代,为行业、购房者提供更为详尽、及时、便捷的服务。

 

中海·河山郡

价格:起价6200元/平方米

项目地址:安宁区武警甘肃森林总队以西、大沙沟两侧

中海·河山郡四期预计11月21日开盘,11月1日起中海·河山郡四期开始认筹,四期开盘范围25-27#楼,主力户型以93㎡、97㎡、98㎡、105㎡中小户型为主。一期、二期、三期120㎡以上大户型在售。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购买中海河山郡的十个理由:

1、买房必须选大牌;2、买房必须在主城区;3、生活必须享生态;4、出行必须要便捷;5、生活必须要精彩;6、孩子好读名校;7、健康必须要保障;8、管家必须要专业;9、买房必须要看开发商诚意;10、户型必须要实用且舒适。

中海·河山郡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200元/平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安宁
开发商兰州中海宏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1月21日四期开盘
户型
二居室(82.00㎡)三居室(93.00㎡)三居室(115.00㎡)
 

交通出行图

交通优势

1、大道:世纪大道、仁寿山大道、众邦大道;

2、两座大桥:深安大桥、固安大桥、北滨河西路;

3、黄金枢纽:BRT站点停靠门庭,咫尺地铁一号线站点。

【特别提醒】

中海·河山郡一直以户型方正设计合理、交通便利、设施配套完善等优点,是兰州购房者的心头好之一。11月21日,中海·河山郡四期将开盘,相信到时候一定会有诸多的购房优惠,想置业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延伸阅读:

恭贺中海·河山郡抢先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 占领行业先机

中国竟有这样的农村房 一天就能建好不用一砖一瓦

兰州高品质楼盘大盘点:买房子就是买口碑

有些人你不能错过 有的房子你不用再等待

公摊真的越小越好吗?别让小公摊毁了你的房

脱光只需一招!如果房子有了妹纸还会远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