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薇乐如意园1万抵10万购房大奖你抢了吗?

房天下  2015-11-18 07:01

[摘要] 薇乐如意园11月推出“为了爱疯了”微信抢大奖活动,本次活动共推出727个大奖,包含Iphone6s、IPad mini、亚马逊电子书以及现金红包等,免费参与,赢取您中意的奖品。

 

薇乐如意园

  薇乐如意园11月推出“为了爱疯了”微信抢大奖活动,本次活动共推出727个大奖,包含Iphone6s、IPad i、亚马逊电子书以及现金等,免费参与,赢取您中意的奖品。


另外,薇乐如意园还推出购房大奖,中奖者至多可享受1万抵10万的购房优惠。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薇乐花园”微信平台,参与活动。
一等奖:1名 玫瑰金Iphone6s;
二等奖:3名 IPad i;
三等奖:5名 亚马逊Kindle阅读器;
四等奖:120名 100元现金;
五等奖:238名 60元现金;
六等奖:360名 20元现金。

10万购房大奖
一等奖:2名 一万抵十万;
二等奖:4名 一万抵八万;
三等奖:6名 一万抵六万。

 薇乐如意园为薇乐花园二期项目,占地114亩,总建筑面积25万余平方米(2026户),南邻金川科技园,北邻兰州商学院校区,东邻城市绿化带,西与薇乐花园别墅区相连。主入口位于园区南侧,沿牡丹路独立设置,次入口设置在园区的西北角,方便小区住户出行。项目定位为生态园林住宅小区,以小高层、高层住宅为主,共14栋。

薇乐如意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榆中
收房时间预计2014年8月7、11#楼交房开发商甘肃常安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盘时间2014年6月8日7#、11#楼开盘
户型
三居室(147.25㎡)二居室(90.23㎡)二居室(100.45㎡)

 薇乐如意园周边配套

学校:小区专属标准化6班幼儿园、和平小学、成功学校、兰州科技外语学校、兰商陇桥学院、兰州外语职业学院、交大博文学院、兰州商学院;
医院:和平卫生院、小区市中心医院专门诊所、榆三医院
购房:和平中心蔬菜市场、和平十字商业街
娱乐:官滩沟风景区、牡丹园、云雾山、万眼泉、兴隆山
小区水景超大会所6296平米,内设小区餐厅,客房,棋盘室,桌球室等业主娱乐活动用房;薇乐花园网球馆、室内泳馆、攀岩墙、保龄球馆等高档健身、娱乐设施,以及洗浴中心、小区中心超市、医疗中心 。

周边配套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项目地址:兰州市和平开发区牡丹路2号
销售热线:

延伸阅读:

兰州楼市也赶二孩风 将来四房卖得比三房快

2020年或现光棍危机 没房的未婚男连老婆都没有

房价不高好货不多 兰州高性价比楼盘大推荐

兰州教育地产推荐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