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告别伪地铁盘 鹏博金城珑园真正的地铁盖物业

房天下  2015-11-18 07:01

[摘要] 州大规模规划的地铁线路正紧锣密鼓的修建,兴奋的莫非投资者和开发商。在地产行业略显低迷的当下,"地铁盘"呈现出少有的笋盘之势。然而,投资"新地铁盘"也并非万无一失,这其中的不稳定因素主要有两点,一是规划仅仅是规划,在正式动工甚至正式通车之前,地铁线路的变动,完工日期的推迟,都是不可预料的风险。

兰州大规模规划的地铁线路正紧锣密鼓的修建,兴奋的莫非投资者和开发商。在地产行业略显低迷的当下,"地铁盘"呈现出少有的笋盘之势。然而,投资"新地铁盘"也并非万无一失,这其中的不稳定因素主要有两点,一是规划仅仅是规划,在正式动工甚至正式通车之前,地铁线路的变动,完工日期的推迟,都是不可预料的风险。另一方面,我们更要防御"伪地铁盘"对市场的扰乱。业内普遍认为,真正的地铁楼盘,应该是距离地铁站点200与500米之内,在5—10之内。这样的距离,将使地铁楼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都达到佳。由此,在200米到500米之间的楼盘才是地铁物业的完美体现。

鹏博·金城珑园

  鹏博·金城珑园是深圳集团旗下兰州普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鹏博·金城珑园一期占地40000平米,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由一个两层地下车库、七栋高层住宅组成。项目依附深圳鹏博实业集团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优势,以及兰州轨道1号线的建设贯通,致力打造兰州全新出行便利、环境一流的智能化小区

新优惠:鹏博·金城珑园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79-129平米(2-3居室),目前起价8300元/平米。全款享9.8折,按揭享9.9折。鹏博·金城珑园3#楼10月6日主体封顶。7#楼10月14日完成封顶仪式。10月18日鹏博·金城珑园开盘当天,四号楼封顶。10月20日5、6#楼同时封顶。10月21日2#楼封顶。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楼盘规模:鹏博·金城珑园一期占地40000平米,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由一个两层地下车库、七栋高层住宅组成。其中1#楼为商住一体,1-3层为商业,地下规划1万平超市及两层地下车库,规划车位比1:1。2-4#楼为32层住宅,含1-2层商业,5-6#楼为24层,7#楼为33层。

项目优势:鹏博·金城珑园靠近在建的地铁1号线“焦家湾站”旁,未来交通方便,此外,还可乘坐4路、12路或301路公交车至东岗东路站下车到项目地。

鹏博·金城珑园基本信息
单价起价8300元/平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关城东
收房时间2016-12-31开发商兰州普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0月18日已开盘
户型
三居室(103.25㎡)二居室(86.51㎡)二居室(97.38㎡)

【网友犀利点评】

为你我受冷风吹715:这个楼盘地段很不错,公共交通也很齐全,出入很方便!不足之处就是周围配套还需改善和加强!
wenwen528506LV1:介绍说项目西面有一个市政府规划的百亩绿地公园,以后下班后还可以去公园转转,挺不错的,但愿市政府可以建好!
zyq18394423518:满意的一点:比起新区的许多楼盘,这个楼盘是在兰州市区,觉得他们家的地理位置是很不多的,其实主要的还是他位于地铁沿线,未来出行还是很方便的啦,而且地铁楼盘会比一般的楼盘物业潜力更大哟!!!小区wifi全覆盖,哈哈,还是个智能的小区呢~~~而且焦家湾那边被列为兰州市重点项目,相信房屋质量一定不会差的哦。
不满意的一点:总局的城东没有安宁区好,主要的是环境没有安宁区的环境好,这个还是看每个人的自身喜好吧,反正我是觉得喜欢在黄河边上,喜欢下班吃过晚饭以后散步,很喜欢那种感觉啦。~~~
价格:价格当然不低啦,城中心的位置价格上还算是合理的。可以接受啊。
地段:地段怎么说呢,各有所爱吧。
交通:交通出行是很方便的。
配套:配套很完善,可以满足业主的正常生活需求的。

》》》点击查看更多网友的点评《《《

推荐阅读:

热门楼盘也卖屌丝价 不信就来瞧瞧

兰州6个地段的房子买不得 别等买完再后悔

四字头乐享都市圈生活 交3千抵3万刚需房推荐

买房前你一定要知道 离地铁越近真的越好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