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创路演”掀起金城创业投资热

兰州日报  作者:记者杨晟途通讯员陈国伟王涛张乐天  2015-11-09 08:47

[摘要] 11月7日,城关区政府联合市委宣传部、组织城关区近10个职能部门,联合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船说创业咖啡、兰州大学MBA联合会及和君商学院举办“双创”第二季中小企业融资项目集中路演活动。这是双创热潮席卷兰州地区以来,举办的规模大的一次路演活动。在当天的路演中,11个颇具市场潜力及前景好的项目,受到投资机构和天......

    11月7日,城关区政府联合市委宣传部、组织城关区近10个职能部门,联合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船说创业咖啡、兰州大学MBA联合会及和君商学院举办“双创”第二季中小企业融资项目集中路演活动。这是双创热潮席卷兰州地区以来,举办的规模大的一次路演活动。在当天的路演中,11个颇具市场潜力及前景好的项目,受到投资机构和天使投资人的青睐,现场达成意向投资2450万元。

    参与此次路演的创业企业共17家,涵盖了教育、民生、农业、动漫、养老、交通、供热、电子商务、高科技等多个领域,活动以“项目路演、导师点评、创投意向投资、导师互动”的形式展开。路演现场,包括国投基金、西科天使基金、云鼎投资集团、甘肃永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近20个投资机构、天使投资人仔细聆听每个项目团队的演说。经过约8个的路演,其中11个颇具市场潜力的好项目受到投资机构和天使投资人的青睐,现场达成意向投资2450万元。其中,兰州安越网络科技公司的“供热网项目”得到云鼎投资集团等两家机构意向融资2000万元;甘肃经纬网络技术公司的“互联网+资源有偿共享项目”得到甘肃永辉教育科技公司意向融资300万元;兰州多美电子商务公司的“餐饮后端一站式供应平台项目”得到西科天使基金意向融资100万等。

    据悉,随着双创的趋势日趋火热,越来越多本土青年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一展风采。但很多本土中小企业具有轻资产、高成长的特点,在发展过程中易遇到“有梦想、有技术、无资金”的难题,需要借助路演平台展示自身优势,获得资金支持。举办此次路演旨在引进创业投资和资源对接,为中小企业找投资和为投资找好项目,帮助创业团队少走弯路,促进融资到位和创业成功。今后该区还将联合各民间企业、投资机构举办更多路演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