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雁北路居然之家 1周年店庆 八重豪礼等您拿

兰州晨报  2015-11-09 08:42

[摘要] 斥资千万,大惠金城!此次雁北路居然之家1周年店庆以“诱人的优惠”为招牌,活动的优惠力度也必须给力才行,活动将送出八重豪礼,既精彩又实惠。

  斥资千万,大惠金城!此次雁北路居然之家1周年店庆以“诱人的优惠”为招牌,活动的优惠力度也必须给力才行,活动将送出八重豪礼,既精彩又实惠。

  据了解,截止11月13日前,凡在雁北路居然之家商场办理储值卡,即可享受储值金额额外增值6%优惠,更可享受全场优惠;11月14—15日百大品牌折后成交价直降10%,商场再送5%现金卡;活动期间,顾客全场购物累计满额赠Iphone6S、三星对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空气净化器、电饭煲、吸尘器、双立人西餐套、仪键净水壶、红豆杉筷子、马克杯等好礼;11月14日9:30开始,累计交款满10000元以上的前200名顾客,额外即送“转运金珠”1粒,开门即送200粒转运金珠。

  即日起至15日顾客购物累计满1000元,即可填写抽奖券一张,以此类推,多买多填……15日18:00将现场抽取20名幸运顾客,获得4999元免单大奖!凭感恩卡签到即可领取2000元大牌与万达观影券一张。特价单品击穿网价,低至3折,限量疯抢!2015年11月14日9:00排购。凡于2014年11月15日-2015年11月13日期间,在雁北路居然之家购物的顾客,可凭前期销售单据,于11月14日9:00到店免费领取居然之家 “优质大米”1袋和抽奖券1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