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积水泡坏供热管道 小区至今无法供暖居民忧

兰州晨报  2015-11-06 08:42

[摘要] 11月5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96555反映,城关区陇西路1号居民小区至今没有暖气。供热站维修人员对破损管网维修时,发现暖气管沟被灌满水,暖气管道遭积水长期浸泡腐蚀破损,导致该小区不能供暖。

  11月5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96555反映,城关区陇西路1号居民小区至今没有暖气。供热站维修人员对破损管网维修时,发现暖气管沟被灌满水,暖气管道遭积水长期浸泡腐蚀破损,导致该小区不能供暖。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陇西路供热站工作人员正在用潜水泵抽管沟内的积水。抽出的都是自来水。“上个月,自来水部门给附近居民分摊的水费达到1000多元。”一维修人员告诉记者,这些清水是从附近居民楼的上水管沟里跑出来的自来水,但至今没人维修地沟里的上水管,自来水被迫渗进暖气沟里,浸泡腐蚀坏了供热管道。

  该供热站工作人员称,目前尚不清楚管沟里自来水有多少吨,也不知道管道腐蚀多严重,等积水排完后才能派人下到地沟检查、维修。 (报料人:张先生 奖励10元)

  本报首席记者 张继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