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民调侃:暖气冷冰冰,热线冰冰凉

兰州晨报  2015-11-05 08:42

[摘要] 自进入供暖期以来,白银市的各类供暖问题接踵而至,让市民苦恼的是,遇到供暖问题拨打供热公司公布的三部供热电话时,却始终无法打通,就此部分市民调侃称:“暖气冷冰冰,供暖热线更是‘冰冰凉’。”

  自进入供暖期以来,白银市的各类供暖问题接踵而至,让市民苦恼的是,遇到供暖问题拨打供热公司公布的三部供热电话时,却始终无法打通,就此部分市民调侃称:“暖气冷冰冰,供暖热线更是‘冰冰凉’。”

  近日,在白银市民的朋友圈里,其中一条“亲,白银供暖热线,你打通过吗?”的话题引起了众网友的调侃,其中大部分网友表示:“供暖热线,从未打通过,一直在占线。”

  就此问题,近3天以来,记者多次拨打白银供热缴费卡上所公布的白银市西区、中区、东区三部24客服热线:8269630、8815928、8836939。正如网友所说,这三部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其中在2日下午2时30分至3时30分之间,记者连续拨打白银市西区供热客服热线8269630约20次,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

  就此问题,2日下午记者前往白银市热力公司采访,采访中记者遇到许多前来咨询供暖问题的市民,记者随机采访了10名市民“为何亲自前来咨询供暖问题?”其中有7名市民表示:“供暖热线打不通。”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热力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的热线电话一直是通的。”接着当场拨打了热线电话,但却未打通。随后,该工作人员将记者带到了二楼的一间办公室,该办公室内放置了三部电话,其中只有一部正有工作人员接听。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部正在接听的电话是西区的供暖热线,至于打不通,可能是因为打电话的人太多,电话一直占线。

  2日下午,白银热力公司营销部石部长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热线只有一部电话,所以才造成无法接通的现象。公司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作出改进。

  4日晚7时30分至8时许,记者多次拨打8269630,该电话不是无人接听就是处于占线状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