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安宁区四措施着力打造城市新形象

鑫报  2015-11-05 00:52



◇记者  张小燕 

鑫报讯   近年来,安宁区始终把整治环境卫生、规范城区经营秩序和强化城区道路管理作为提升城市形象的三大重点,全面落实强化措施,城市管理水平、城市形象和人居环境质量有了新提高。

实行领导责任制。建立起横向到边,竖向到底的城市管理责任体系,围绕解决城市管理的“顽症”以及严重影响城市形象、长期困扰城管工作的难题,进一步细化了责任,量化了指标。加强监督检查。加强对“五城联创”、城市管理及环境卫生工作的监督检查和推进落实。采取集中巡查、错时巡查和延时巡查等多种形式,加大对占道经营、乱贴乱画和运输车辆撒漏、露天烧烤以及破坏市政设施等严重影响城市文明行为的集中整治。

近期共清除乱堆垃圾490余处,清运垃圾530余吨,取缔占道经营和乱摆摊点3000余处,清理乱堆乱放、乱吊乱挂问题1000余处,清理乱贴乱画和“野广告”8000余处,查纠在人行道上违章停放机动车辆1000多车次;制止纠正了路旁店铺乱倒垃圾、乱堆乱放的现象500余次;查处违章撒漏、运输粘带和乱倒垃圾问题350余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