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视《开门大吉》甘肃选拔赛在定西拉开帷幕

西部商报  2015-11-04 00:42

[摘要] 商报讯(记者张文治)10月31日,由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栏目组、定西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定西市艺凡演艺有限公司、定西市百跃体育舞蹈俱乐部、定西市凌空飞舞舞蹈学校承办的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定西地区大型选拔赛在定西拉开帷幕,这也意味着《开门大吉》栏目甘肃地区选手选拔赛在定西正式拉开帷幕。



    商报讯 (记者 张文治) 10月31日,由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栏目组、定西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定西市艺凡演艺有限公司、定西市百跃体育舞蹈俱乐部、定西市凌空飞舞舞蹈学校承办的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定西地区大型选拔赛在定西拉开帷幕,这也意味着《开门大吉》栏目甘肃地区选手选拔赛在定西正式拉开帷幕。

《开门大吉》系中央电视台全新推出的一档游戏益智节目。节目鼓励普通人通过游戏闯关的方式实现自己或浪漫、或勇敢、或疯狂的家庭梦想,通过多种艺术手段挖掘、展现普通人自信、勇敢、进取、友爱的人性光辉,和观众进行情感共鸣。进一步推动和引导社会道德价值观,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魅力中国》制片主任南云峰说,本次选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计划设6个分赛区同步进行选拔。 

选拔赛不限年龄,不限才艺、不限职业,只要参赛者大胆并敢于秀出自己就可报名参赛。展示才艺可以是美声、通俗、民族演唱,可以是脱口秀、相声、口技、杂技、魔术、舞蹈等表演,当地地方戏的从业者,都可以参加挑战,参赛者具备鲜明的个人特色,如性格特色、情感故事等,均可报名参加。

分赛区初选时间为2015年12月1日前结束,组委会在12月上旬集中两天进行晋级赛,晋级赛通过的选手将接受央视导演总选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