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爱心企业援建山区校园 浓浓爱心温暖孩子心灵

西部商报  2015-11-04 00:42

[摘要] 商报讯(记者张文治)昨日上午,“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走进甘肃会宁县丁沟乡漫湾小学,为这里的近150名山区儿童送来绿色的爱意。同时,由圣象集团,圣象兰州公司漫湾小学援建的计划完成。

 

商报讯 (记者 张文治) 昨日上午,“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走进甘肃会宁县丁沟乡漫湾小学,为这里的近150名山区儿童送来绿色的爱意。同时,由圣象集团,圣象兰州公司漫湾小学援建的计划完成。

昨日上午,深秋的漫湾小学校园有些许的寒冷,但是圣象集团爱心人士的到来,顿时让校园欢腾起来。丁沟乡漫湾小学共有近150名学生。由于身处偏远山区,学校环境和基础设施常年得不到改善。校园是坑洼不平的泥土地,一到天气恶劣的雨雪天气,连教室里都是孩子们踩进去的泥。学生食堂的冰柜等设施陈旧,而且电器老化。学校的厕所也危旧无法使用,孩子们只能露天解决。

一年前,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将这所学校列为援建学校,通过企业投资,将学校地面硬化、将原来的厕所危房拆除,重新修葺建设。将操场进行了硬化,将学校操场上老旧的设施、学校的食堂设施进行了更新。如今的漫湾小学,以全新温馨的面貌展现在人们面前。

“圣象成立20年来,持续秉承奉献公益的理念。圣象绿校园行动旨在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解囊相助。”圣象集团董事长翁少斌说,2011年11月启动的“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计划在范围内捐助数十所贫困小学,至今圣象绿校园活动足迹已遍布四川、江西、山东、陕西、云南、青海,贵州、河北、黑龙江、内蒙古、辽宁。漫湾小学也成为圣象集团在甘肃的定点帮扶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