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小区自建车棚业主说堵了消防通道

西部商报   2015-11-04 00:42

[摘要] 商报讯(记者何静)昨日,家住飞天家园C区的李先生向本报热线8119000反映称,小区七号楼有一个自行车棚堵了消防通道,有安全隐患。



商报讯 (记者 何静) 昨日,家住飞天家园C区的李先生向本报热线8119000反映称,小区七号楼有一个自行车棚堵了消防通道,有安全隐患。

“我们这栋楼总共有31层,每层虽然都有消防设施,可是都不能正常使用,而且,一楼门前的消防通道被盖成了自行车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李先生说。记者看到,该自行车棚盖在七号楼楼后,刚好是在七号楼与六号楼之间的一条夹道中。

小区三环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说,该车棚是去年冬天盖的,并没有堵塞消防通道。也是因为接到业主反映小区内没有车棚停车不便,物业公司经过慎重考虑后,在七号楼后盖了一个简易的车棚,方便业主们停车。该车棚没有收取任何费用,全部是给业主无偿使用的,只是有电动车的业主需要掏一元钱,才能给电动车充电。自车棚建成以来,确实方便了业主。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城关区物管办,物管办副主任王旭说,小区内地面上的通道属于小区内所有业主共有,如果物业公司要在地面上建自行车棚,必须在小区内进行公示,并得到小区内80%的业主同意,而且应该到街道办备案。之后, 记者联系了星墩街道办,街道办的负责人称,并没有接到居民的反映,他们会前往小区了解具体情况,并根据情况做出合理的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