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百个电话投诉家中暖气不热

西部商报  2015-11-02 00:42

[摘要] 商报讯(记者马莉)昨天是今冬供暖首日,一些居民家中的暖气却迟迟未热。本报供暖热线8119000从凌晨起就响个不停,各类供暖投诉接连不断,主要反映供暖不及时、暖气不热等问题。截至昨日下午,本报供暖热线8119000共收到供暖投诉近百条。记者已记录相关问题,近两日将向相关供热站及供热主管部门沟通反映。据了解,很多用户家......



商报讯 (记者 马莉) 昨天是今冬供暖首日,一些居民家中的暖气却迟迟未热。本报供暖热线8119000从凌晨起就响个不停,各类供暖投诉接连不断,主要反映供暖不及时、暖气不热等问题。截至昨日下午,本报供暖热线8119000共收到供暖投诉近百条。记者已记录相关问题,近两日将向相关供热站及供热主管部门沟通反映。据了解,很多用户家中暖气还不热的主要原因是二次管网循环较慢,一些管道较长、处于末端的住宅楼暖气完全热起来需要再等等。

热线 供暖首日 本报接到投诉近百条

“我家暖气还没热?”“暖气管道坏了,到现在还没修好,不知道啥时才能来暖气。”……从昨日凌晨开始,本报供暖热线不断收到市民投诉,90%以上的都在反映供暖延后的问题,一些地方还没有开始供暖。截至昨日下午,本报共接到有关不供暖的投诉近百条之多,老年人群体的投诉尤为集中。当天,本报供暖热线接线人员对市民的供暖投诉进行了详细记录。由于问题涉及兰州市多个地段,本报记者随后将根据热线记录情况进行筛选、归类,并联系相关供热站对未供暖情况进行了解,协调兰州市供暖主管部门出面解决您的供暖难题。

供热站 循环较慢导致暖气还不太热

家住雁滩的市民王先生说,11月1日凌晨他家的暖气就热了,可是房子里一直热不起来,原因是暖气温度不高。“虽然按时供暖了,可是室温还不达标。”王先生说,希望供热站能尽快“加温”。另一位市民也说,“周末呆在家里很冷,过一会就摸一下暖气片,摸了几次都不是很热。”昨日,很多用户都向本报反映了暖气不热的问题,供暖首日大家还在等暖气升温。

小雁滩集中供热站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部分供热管道出现老化和破损现象,导致热循环慢,待暖气完全热起来需要再等一等。他同时建议,由于昨天是供暖首日,暖气还不热的住户可以联系小区物业上门排气,再观察供暖效果。记者采访兰州多家供热站后得知,由于二次管网老化等故障,大压力注水可能会导致爆管,目前以缓慢注水为主,很多管道较长、处于末端的住宅楼暖气完全热起来需要一定的时间。此外,供暖开始后一些居民家中的暖气发生了漏水现象,影响到暖气温度;还有一些小区供暖管道发生故障还未维修,所以供暖期会有所延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