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起 4条公交线路将调整

西部商报  2015-10-31 00:42

[摘要] 商报讯(记者张文博)为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缓解城区道路交通拥堵,按照兰州市公安局关于西站西路(军供站丁字路口-三角线十字)只准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的通告,兰州公交集团决定于11月1日起,对途经西站西路的5路、14路、105路、132路共4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希望广大市民仔细阅读并相互转告,以免耽误乘客出行。



商报讯 (记者 张文博) 为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缓解城区道路交通拥堵,按照兰州市公安局关于西站西路(军供站丁字路口-三角线十字)只准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的通告,兰州公交集团决定于11月1日起,对途经西站西路的5路、14路、105路、132路共4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希望广大市民仔细阅读并相互转告,以免耽误乘客出行。

5路公交线:由兰州西站开往市三医院时线路不变。由市三医院开往兰州西站时,市三医院至机车厂线路不变,经柳家营十字,停靠109路三角线公交站点、31路兰州西站公交站点后,进入西站5路基地。

14路公交线:由兰州西站开往省建二公司时线路不变。由省建二公司开往兰州西站时,省建二公司至机车厂线路不变,经柳家营十字,停靠109路三角线公交站点、31路兰州西站公交站点后,进入西站5路基地。

105路公交线:由西关十字开往彭家坪产业园时线路不变。由彭家坪产业园开往西关十字时,彭家坪产业园至机车厂线路不变,经柳家营十字,停靠109路三角线公交站点、31路兰州西站公交站点后至兰石家属院恢复原线路。

132路公交线:由市一医院开往西部废金属市场时线路不变。由西部废金属市场开往市一医院时,西部废金属市场至材料南厂线路不变,经柳家营十字,停靠109路三角线公交站点、31路兰州西站公交站点后至兰州四中恢复原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