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兰州银行邀俞敏洪、冯仑来兰州为民企支招

鑫报  2015-10-30 00:52

[摘要] 鑫报讯10月28日,在兰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了一场“创新创业转型发展——经济转型期的企业发展之策”的讲座,主办方兰州银行特邀请业界大腕俞敏洪、冯仑来兰,为本土民营企业在经济转型期所面临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疑答惑。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等600人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鑫报讯 10月28日,在兰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了一场“创新创业转型发展——经济转型期的企业发展之策”的讲座,主办方兰州银行特邀请业界大腕俞敏洪、冯仑来兰,为本土民营企业在经济转 型期所面临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疑答惑。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等600人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在昨天的讲座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与万通集团主席、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分别进行了精彩演讲,从企业家精神、经济发展的趋势、如何转型、如何创新 等方面为与会者进行了阐述。俞敏洪在讲座中说,企业家想做成一件事要摒弃抱怨,自强自立。要接受现实面对现实,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是,做大事要看到大势,要顺应潮流。他分享了自 己的经历称,人在痛苦失败后仍然坚持信念,这就是大的成功。他说,企业家要有理想、守底线,之前的失去了,只要命还在就什么都不可怕。激励与会企业家们在困境中积极应对寻找出路。冯仑 先生以北京的创业者们用3D打印机设计参与天津的小吃,而天津的老太太仍然推着小推车卖,一个软件工程师开发了餐馆的生产经营流程而做起了餐饮生意为例,生动地讲述了企业该转型。他又从横 向的转型和纵向的传承讲述了企业转型的办法。

在讲座后,两位大腕和兰州银行董事长为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并启示性地解答了企业家们提出的关于创业、转型、传承等问题。兰州银行董事长房向阳也接受了提问,他表示兰州银行将启 动逆经济周期计划,在经济转型期为困难企业提供更多地帮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