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垃圾占道 通行受阻

西部商报  2015-10-29 00:42

[摘要] 商报讯(记者焦太霞)“半条马路都被生活垃圾占了,通行太不方便了!”近日,市民王女士向西部商报新闻热线8119000反映,每天下午5时以后,红山根铁三小往西残疾人托养中心对面的马路边,倒满生活垃圾和各种烂菜叶,环境脏乱不说,行人、车辆通行受阻,臭气熏天。



商报讯 (记者 焦太霞) “半条马路都被生活垃圾占了,通行太不方便了!”近日,市民王女士向西部商报新闻热线8119000反映,每天下午5时以后,红山根铁三小往西残疾人托养中心对面的马路边,倒满生活垃圾和各种烂菜叶,环境脏乱不说,行人、车辆通行受阻,臭气熏天。

铁路小区的王女士称,环城公路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对面马路边原来是个垃圾收集点,近一年,每到下午5时以后,就有人骑三轮车把生活垃圾倾倒在这里。垃圾点旁边是个菜市场,市场里面各种垃圾及烂菜叶也都在傍晚倒在这个地方,干干净净的柏油马路就变成了垃圾场。现场虽有写着“不要乱倒垃圾,待垃圾回收车来了直接倒在垃圾车上”的提示牌,可是也并未起到任何作用,还是有很多市民经常将垃圾直接倒在马路上,附近居民及车辆通行不便,环境脏乱差,影响市容市貌。

“每到傍晚,这里就倒得乱七八糟、臭气熏天,车辆经过压着垃圾走,路人也只能绕行。”王女士建议,垃圾占道让附近住户饱受其害,应该多派几名环卫工作人员现场监管,对那些不自觉的市民处以罚款或进行批评教育,为城市环境尽到自己的责任。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映到了兰州市城关区环境卫生管理局业务科,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告诉记者,这里本来就是个垃圾收集点,现在实行的是垃圾不落地政策,每天有垃圾车在各个垃圾点循环收集垃圾,尽量做到不让垃圾落地,不弄脏路面。现场也安排了监管员,由于监管员人数有限,目前,也正在招聘监管员,以后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同时,也希望市民自觉将垃圾直接倒入垃圾车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