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甘肃保障房开工率达86.1% 棚改货币化安置率高于全国

甘肃经济日报   2015-10-28 09:28

[摘要] 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中旬,甘肃省2015年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开工率达到86.1%。其中,甘肃省棚改货币化安置率为31%,高于全国同期水平5.6个百分点。

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中旬,甘肃省2015年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开工率达到86.1%。其中,甘肃省棚改货币化安置率为31%,高于同期水平5.6个百分点。

新港城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的新统计显示,截至10月中旬,甘肃省实施棚户区改造和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3.58万套(户)、开工率为86.1%,基本建成棚改安置住房和保障性住房7.45万套、基本建成任务完成率为122.2%。同期,甘肃省在棚改和保障房建设中已完成投资287亿元,占年度计划总投资的88%。

2015年以来,甘肃省共有2.85万户棚改对象通过货币化得到安置,货币化安置率为31%,高于同期水平5.6个百分点。其中,白银市会宁县货币化安置率达到100%,其使用本地货币化安置的方法,组织棚户区居民自主选购商品房、政府购买存量商品房异地安置,从根本上解决棚改基础设施配套问题,加快了棚改实施进度。

甘肃省棚改进度较快,国开行棚改贷款资金使用率显著提高是重要原因。截至目前,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通过省级平台、兰州市平台以及市州直贷等方式,累计为甘肃省棚户区改造项目发放贷款225.96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