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拨8119000看舒淇彭于晏“姐弟恋”

西部商报  2015-10-28 00:42

[摘要] 商报讯(记者马霞)由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汇集了舒淇、彭于晏、潘虹、金士杰、邢佳栋、郝蕾、熊黛林等实力明星的《剩者为王》将于11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此次,本报携手兰州华影飞天影城,提前8天,邀请读者于10月29日观看《剩者为王》超前看片会,20个观影名额等你来抢。


本报携手兰州华影飞天影城邀请20位读者看《剩者为王》

商报讯 (记者 马霞) 由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汇集了舒淇、彭于晏、潘虹、金士杰、邢佳栋、郝蕾、熊黛林等实力明星的《剩者为王》将于11月6日登陆院线。此次,本报携手兰州华影飞天影城,提前8天,邀请读者于10月29日观看《剩者为王》超前看片会,20个观影名额等你来抢。

被爹妈催着相亲,逢年过节还有亲戚们一个劲儿的“关心”……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生活变成了这样。好端端的优质单身女青年竟被称为“剩女”。女神舒淇和大长腿熊黛林都看不下去,挺身而出为姑娘们正名了,手把手教你俘获男神。根据郭敬明签约作家落落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电影《剩者为王》将在11月份登陆院线。故事中,年届三十的优质单身女白领舒淇,虽事业有成,感情生活却一片空白。但生活就是这样充满奇迹,在被催婚之际,暖男同事彭于晏就出现了,开始微妙地影响着她的生活。可如何“搞定”这个比自己小很多的男下属,又成了“不能完成的任务”,此后经历一系列笑中带泪的事件,舒淇终于认清自我并大胆告白。

想提前看《剩者为王 》吗?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119000,明日18时40分华影飞天影城,20个观影名额等你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