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拆迁起冲突 10人受伤住院

西部商报  2015-10-28 00:42

[摘要] 商报讯(记者窦文杰)10月26日上午,在七里河区西津西路648号木材厂,拆迁队与兰州市第一建筑有限公司人员发生冲突,致10人受伤住院。昨日,七里河区土门墩街道办对此事作出回应,这起因拆迁纠纷引起的冲突事件正在进一步协调解决。目前,七里河警方已介入调查。



商报讯 (记者 窦文杰) 10月26日上午,在七里河区西津西路648号木材厂,拆迁队与兰州市建筑有限公司人员发生冲突,致10人受伤住院。昨日,七里河区土门墩街道办对此事作出回应,这起因拆迁纠纷引起的冲突事件正在进一步协调解决。目前,七里河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兰州市建筑有限公司员工向西部商报反映称,公司厂区发生拆迁伤人事件。昨日上午,记者在省中医院外三科见到了兰州市建筑有限公司的职工贾先生,躺在床上的贾先生头上绑着绷带,被诊断为颅骨骨折,另一位伤者刘师傅则面部、肋骨受伤。记者采访了解到,冲突事件导致兰州市建筑有限公司10名员工受伤。分别住在甘肃省中医院和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安宁分院。

兰州市建筑有限公司总经办一位梁姓经理告诉记者,兰州市建筑有限公司木材厂西津西路648号占地近40亩,是公司的居民楼和厂房。目前正在和土门墩街道办协商拆迁,但还没达成协议。10月16日上午10时许,正在值班的人员发现有拆迁人员对尚未达成协议的一栋居民楼和厂区的库房进行拆除,10名同事上前阻拦时,招致拆迁队人用砖块和石块的打砸。

未达成协议为何出现拆迁行为?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七里河区土门墩街道办主任张建军,他告诉记者,发生冲突的情况属实,他称当日所拆的一栋八层楼系兰州市建筑有限公司的家属楼,土地产权属于兰州市建筑有限公司,目前对楼上所有住户都达成拆迁协议,土地问题也向兰州市建筑有限公司送去项目评估单等通知,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回复。针对未达成土地协议就拆迁的行为,张建军称,由于搬迁后的楼房长期影响市容,才对居民楼进行拆迁,由此而引发了当日冲突的事件。目前此事已报上级单位,正在协调处理。

据了解,事发后有人报警,七里河警方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