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工程完工拿不到钱 劳动监察帮忙讨回

西部商报  2015-10-28 00:42

[摘要] 商报讯(记者甘菊萍)他们没有和工程方签订劳动合同,但达成口头协议,说是工程完工后就支付工资,谁知工程完工后却迟迟拿不到工资,不得已他们将此事反映到兰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商报讯 (记者 甘菊萍) 他们没有和工程方签订劳动合同,但达成口头协议,说是工程完工后就支付工资,谁知工程完工后却迟迟拿不到工资,不得已他们将此事反映到兰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昨日上午,欧兆贺师傅给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他和几名工友今年8月份一起到西固一家工地做工,10月15日工程完工。他们没和工程方签订合同,但达成口头协议,待工程完工后结清工资。谁知工程完工后,工程方没有给他们结算工资,这一拖就是十多天。同样遭遇拖欠工资的欧永成师傅说,工程方总共欠了他们十几个工友15万余元的工资,向工程方要了十几天的工资无果后,不得已他们只好到兰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投诉反映此事。

兰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接到欧师傅及其工友的反映后,和该工地的负责人取得联系后,对方表示先给7位农民工每人支付2000元,剩余工资在11月15日全部结清。昨日工地负责人通过银行转账打款14000元,兰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办公室主任让欧师傅等人写下收条后,现场将钱予以发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