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汉密尔顿3冠进历史前十与偶像塞纳平起平坐

西部商报  2015-10-27 00:42



汉密尔顿在夺冠后通过无线电对车队表示,这是他生命中伟大的时刻,这位三冠王并不是客套,他确实激动不已,夺冠后与团队疯狂庆祝,享受热情的香槟浴,甚至在赛后喜极而泣,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这一刻的汉密尔顿用泪水来诠释成就三冠王伟业的艰辛不易。汉密尔顿有理由尽情哭泣,尽管早在2008年就成为世界,但汉密尔顿之后的夺冠道路并不平坦,当看到在迈凯轮夺冠无望的时候,汉密尔顿做出一个大胆的选择,选择离开豪门投奔到梅赛德斯的怀抱。这当时被很多人视为一个错误的决定,然而汉密尔顿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英明,他等到了梅赛德斯的火星车,也等到了夺冠时机,而汉密尔顿没有让人们失望,当拥有火星车的时候他就成为火星人。

在F1这个世界,有多少车手终其一生都没有拿到,即使巴顿、莱科宁、维伦纽夫也仅仅拿到一个,而夺得两个包括汉密尔顿在内也只有7位车手,如今汉密尔顿脱颖而出,追平偶像塞纳的成绩,成为F1历史上第6位三冠王。布拉汉姆、斯图尔特、劳达、皮奎特、塞纳、汉密尔顿,汉密尔顿一直视塞纳为偶像,如今终于与偶像并肩,而维特尔和普罗斯特拥有四个,方吉奥是五冠王,舒马赫拿到七个,如果汉密尔顿延续现在的夺冠势头,下个赛季很可能追平维特尔,但他将遇到更多的艰难险阻,可是毫无疑问,汉密尔顿的未来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