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工商联来甘调研援藏工作

西部商报  2015-10-27 00:42

[摘要] 截至去年年底,我省藏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8.4亿元



截至去年年底,我省藏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8.4亿元

商报讯 (记者 祁瑞龙) 10月26日,记者从“工商联调研我省援藏工作座谈会”上获悉,截至2014年底,全省藏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8.4亿元,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13.7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94.5亿元,分别比2009年高出82.72亿元、8.88亿元、212.44亿元,增长了1.09倍、1.82倍和2.95倍。据介绍,我省明年将组织藏区企业赴中亚、西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地学习考察,寻找商机,对接合作项目,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甘肃省高度重视藏区工作,制定了一系列扶持优惠政策,确保了我省藏区健康快速发展。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昨日在座谈会上向工商联建议,恳请工商联支持帮助甘肃藏区发展,将工商联2016年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五届二次理事会放在甘肃兰州召开,组织与会企业实地考察,开发项目;恳请把甘南藏区列入工商联援藏重点帮扶范围;恳请2016年工商联和中国光彩会在甘肃举办“光彩甘南行”活动,加快藏区发展;恳请全联协调经济发达省份对口支援甘肃藏区。为落实中国光彩会五届一次理事会关于全面实施精准扶贫的会议精神,恳请全联协调沿海经济发达省份对口支援甘肃藏区。

省工商联表示,将于近期组织全省商会和民营企业参与支援藏区工作动员会,动员全省广大非公经济参与藏区建设。通过各种方式赴藏区进行投资考察、项目对接、沟通洽谈、以推动民营企业家以产业开发的方式,参与我省精准扶贫,实现援助藏区和做强企业双赢。鼓励支持藏区民营企业走出去寻找商机,2016年将组织藏区企业赴中亚、西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地学习考察,开阔视野,寻找商机,对接合作项目,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