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股权众筹成投资矿业参与矿业新途径

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10-26 16:28

[摘要] “我们希望利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这个专业平台汇集的专业评估机构,为投资人找到优质投资资源。”北京国际矿业权交易所总裁郜翔在“领筹矿业掘金暨朋友圈”专场论坛上坦言。10月25日,2015世界众筹大会“领筹矿业掘金暨朋友圈专场”在贵阳顺利举办。本次专场主题为“‘掘金&r......

    “我们希望利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这个专业平台汇集的专业评估机构,为投资人找到优质投资资源。”北京国际矿业权交易所总裁郜翔在“领筹矿业掘金暨朋友圈”专场论坛上坦言。

    10月25日,2015世界众筹大会“领筹矿业掘金暨朋友圈专场”在贵阳顺利举办。本次专场主题为“‘掘金’世界众筹大会”,宗旨是搭建投资人与优质矿权人的对接平台和撮合机制,为矿权人找到资本,为投资人找到“金矿”搭建平台。与会嘉宾围绕“矿业众筹与矿业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形成了丰富的论坛成果。

    “当前,中国的矿业已经完成了由国家领头向全社会众筹的机制转变。”贵阳市副市长徐昊表示,通过股权众筹的方式进入到矿业领域,是投资矿业、参与矿业的一个新途径,既能够大限度地分散项目投资的风险,也有利于投资者转让权益,鼓励资本的流动。

    领筹矿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CEO李洁认为,矿业众筹实现了专业投资人和普通投资人的融合,实现了资源潜在财富和市场价格的聚合。“众筹不仅创造了新的交易机制,集中实现了交易所、投资银行、矿业基金的融合,而且大大降低了矿业企业的投资和融资门槛,让企业挂牌简单易行。”

(姜楠)

标签:北京国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