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传阿里影业欲并购韩国娱乐公司 回应称确与KBS等接触

新浪财经  2015-10-16 15:47

[摘要] 新浪财经讯 10月16日消息,昨日,坊间传阿里影业有意并购韩国两到三家娱乐公司。阿里影业方面告诉新浪财经,的确在寻找投资机会,此前已与韩国KBS多个业务部门进行了合作的初步讨论,但截止目前,尚未达成具体项目。

新浪财经讯 10月16日消息,昨日,坊间传阿里影业有意并购韩国两到三家娱乐公司。阿里影业方面告诉新浪财经,的确在寻找投资机会,此前已与韩国KBS多个业务部门进行了合作的初步讨论,但截止目前,尚未达成具体项目。

此前,媒体报道称,在釜山电影节期间,阿里影业多位投资部门高管在韩国接触了十余家当地娱乐公司,谋求投资并购机会,标的物包括电影制作、艺人经纪、影视特效等相关产业类型。

今天,阿里影业方面向新浪财经回应称:“我们正在寻找广泛的投资机会。13号下午,韩国KBS多个业务部门团队和阿里影业进行了有关业务合作的初步讨论,截止目前,双方尚未达成具体项目,会将继续保持接触。”

而根据新浪财经的了解,阿里影业投资韩国的目标并不止于电影和经纪公司,也包括影视后期制作环节。

昨日并购消息传出,今天韩国股市也有所反应。今天韩国股市开盘后,S.M、JYP、YG、FNC等娱乐公司股价出现上涨。

根据阿里影业近一季财报显示,其现金储备将近150亿元,近一次并购是半年前出资8.3亿元人民币收购中国大的影院出票系统供应商粤科软件。

大约两个月前,阿里影业曾在半年报中预计,未来一年内将发生不低于20亿元人民币的潜在收购支出。

就在几天前,阿里影业曾宣布与韩国娱乐公司Keyeast签约,投资该公司旗下艺人金秀贤的新片《REAL》。(新浪财经 徐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