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房天下红包领取金额189.85万元 精准导入千名购房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5 16:42

[摘要] “先领红包再买房”,这句口号响彻整个兰州房地产市场。但是,这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这是实实在在的优惠和让利。房天下红包是房天下房天下为通过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的会员提供的额外现金回馈。这可以称得上是房天下新房电商问世以来让利客户的手笔。

“先领再买房”,这句口号响彻整个兰州房地产市场。但是,这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这是实实在在的优惠和让利。房天下是房天下房天下为通过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的会员提供的额外现金回馈。这可以称得上是房天下新房电商问世以来让利客户的大手笔。

据搜发网数据统计表明,自9月2日兰州上线以来,42天的时间里,兰州房天下的成绩只用数据说话,领取金额189.85万元,领取数高达820个,项目订单量912个,订单认购转化率高达10.57%。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表明,9月兰州楼市成交新建商品房3499套,环比8月上涨16.25%,同比2014年9月下降13.11%。而兰州房天下订单成交量占比23%。兰州碧桂园、恒大绿洲、恒大山水城等品牌房企加入兰州房天下电商。

一个抵万张传单,房天下房企联盟!房天下上线后,兰州房天下电商项目订单量、到访量、认购数等各方面指数,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房天下

成交转化率10.57% 强强联合成交为王

自房天下布局以来,与购房者的积极响应相一致,房企也对房天下给予了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107城市启动房天下,近3000项目加入房天下战队,222443个已被领走,总金额高达20亿!目前,兰州房天下已有7个新房项目正在积极参与其中,涉及城关区、安宁区、七里河区等置业热门片区,不乏恒大、碧桂园、天宇又一城·尚座等及本地品牌开发商

在兰州,大的战队——兰州碧桂园,所有项目参与房天下项目,单个项目达12000元,十一黄金周期间下订单数量一周达100多个。事实证明,市场并不缺乏需求,也并不缺少真实的购买力。优质的房源、优厚的房天下和优越的置业体验,赢得了购房者的“爽快”成交。

真优惠 现金精准导入

房天下是房天下房天下为通过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的会员提供的额外现金回馈。这可以称得上是房天下新房电商问世以来让利客户的大手笔。对购房者来说,这意味着少则几千多则十几万的现金“从天而降”。买房不同于普通商品消费,过程复杂而冗长,购房者心态犹豫不定。而兰州购房者在成熟的兰州房地产市场中变得成熟而老练,见惯了各种营销手段,传统的打折优惠对他们来说司空见惯,而房天下在心理预期上大大超出了传统案场优惠的获利感。虽然房天下不一定是置业的必要因素,但实实在在的现金像一颗强大的定心丸,为购房加后一把劲。

互联网+:让卖房变得更容易

“互联网+”的意义在于,让用户获得更便捷更的体验。其实营销在其他行业内早已普及,是互联网电商化的普遍做法。但因房屋交易涉及金额较多,操作起来需要更大难度,因此很少有平台能够真正“玩得起”。房天下在过去16年,一直领跑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发展,这一次也不例外,作为其新房电商化转型的重要产品,希望“房天下”能彻底改变购房者的“先消费、后返利”的消费习惯,挤压中间环节的一切水分,做到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

相信未来在房天下等互联网模式的推动下,卖房会变得更容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