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加强城市管理实现精细化 安宁区将新建7条规划路

鑫报  2015-09-24 08:47

[摘要] 加强城市管理实现精细化,2016年,安宁区将计划新建B596北段、S595号路西段等7条规划路。同时,新建植物园门前(东西两侧)停车场。

加强城市管理实现精细化,2016年,安宁区将计划新建B596北段、S595号路西段等7条规划路。同时,新建植物园门前(东西两侧)停车场。

安宁区

今年以来,安宁区以开展“五城联创”为契机,以采取攻坚行动为主轴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建设作为打造现代化城市,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实力的核心任务加以重视,实现时间、空间、内容、方法上的全面管理,大限度地激活城市每一个细胞,解开城市的幸福密码,让城市交通、医疗、治安、城管、环境等多个系统成为凝聚民众精神的“金钥匙”,继而有效促进市民生产、生活方式的改变。

为提升城市功能,安宁区聚力打好城市建管提升攻坚战,提出了10项重点建设任务,11项管理重点任务以及交通管理、安全管理等。“畅交通”工程则是今年打开城市管理“中枢神经”浓墨重彩的一笔:努力构建六横八纵的现代化综合路网体系,计划开工建设B534号、行知路等5条规划路,2016年计划建设B596北段、S595号路西段等7条规划路。新建植物园门前(东西两侧)停车场;投资682.27万元整治10条脏、乱、差、破损严重的背街小巷道路。

同时,全面推进大气污染治理整体战攻坚战:针对城乡环境存在的各种问题,集中力量进行综合整治,取缔和规范马路市场4处,规范“五小”行业302家;投入2700万元购置环卫设备,并在商砼车辆上加装400台车控GPS加强监控。

与此同时,抓好利民惠民的重点实事工程,诸如卫生、教育等社会事业的发展也为凝聚城市民众的精神提供了主要依靠。目前,安宁区共设置35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服务总人口约28.19万,基本保障了居民就医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